啵啵汽水鸽子味

多年不动笔,艰难复检中。

1.我要用最最美的方式解决你,祭奠你我英勇的野心。

2.他的眼深邃,其间暗潮翻涌,溅动金色浪花,而眸深处却隐匿寒冰,他的笑温润,若春风化雨,状夏意盈盈,而微微上挑,流露瑟秋凛冬的奸邪。

3.她对他最大的报复就是彻底拉开心与心的间距。从此,世界之大,再无他安身立命之处。以现实为蓝本,加入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细节,mary小姐的新书引发一场风暴,有人酣畅淋漓,有人呕心求解,而他于风眼处安静得如同雕塑。身处无间,唯死方解。

4.事后翻查录像,销毁证据时,他才识得原来某人身死之时,他竟有哀恸,真挚如此,瞒天瞒地,不识己心。

5.世事如斯。有所选择之时,无所选择之机。摧毁他人希望,沉入黑甜梦乡,所有的残忍的挣扎敌不过尽弃前尘的渴望。

6.我爱你,正义又高尚。

7.富丽的城市荡开阴影,晕开暗色,孤独的英雄在坟墓中虔诚祷告。

8. 你知道吗?太阳落下的那个时刻,轮回在转,新旧在换。干净的灵魂被风吹散

9.你合上我爱的明丽的眼,闭掉我们一同挑选的cd机,问杯中的咖啡是否醇香如故。我只能答,特拉法加广场的白鸽在四散着飞开


2020-07-13 /  标签 : 随笔无间道 1  
评论(1)